猫板

[吧唧]呱唧病娇be文

 *角色ooc严重

 *bug可能有

 *写的依托勾市

  “队长,你喜欢我吗?”

这是个很难抉择的问题,但事实上看,巴克并没有这种感情。

“呃,我不喜欢你”

啊?呱唧心里一万个问号,他可不能接受他喜欢了那么久的人拒绝他

“难道……你有喜欢到人了?”“是啊”

呱唧心里一颤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??我明明付出了那么多,我明明喜欢了他那么久,我明明好多次为他拼命,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

看到巴克甚至想起他就有点害羞的样子,呱唧更加恼怒

我以后是不是还得参加婚礼呢?曾经最爱的人的婚礼?啊?我不能接受,我要杀了这个渣男!

呱唧嘴上说着去拿饼干,转身去厨房拿起菜刀

抵着巴克的脖子“队长,你喜欢我吗?”虽然这个场景十分恐怖,但是呱唧脸上还是挂着优雅的笑容

巴克知道自己再次拒绝会面临什么样的后果

“喜欢,喜欢”“真的么?好”

呱唧收起刀,转头拿过饼干亲昵地喂给巴克吃

这反差任谁都不能接受,何况是刚刚差点命丧黄泉的队长

巴克知道现在不能惊动呱唧,他相等呱唧过几天冷静下来再说这个问题

可是,呱唧的要求一天比一天多,要求他删掉所有人的通讯方式,要求他不能离开他半步,即使是上厕所等生理需求,要求他必须跟别人对话简单,条条框框多得离谱,这就是呱唧想给自己的安全感。

终于他再也忍受不了这没有隐私且被掌控的生活

“呱唧,我想跟你说件事”

“被人拒绝好受吗?”“当然不”

“那……被人拿刀威胁好受吗?”呱唧立刻察觉不对,刚刚建立起的墙壁瞬间坍塌,他立马拿出蝴蝶刀,还是一样的姿势,可是这次的回答截然不同

拿起刀,一刀刀,一刀刀

期间不停问着呢

“你爱我吗?”“你喜欢我吗?”“愿意和我一起吗?”“为什么拒绝我呢?”“为什么要喜欢别人呢?”“你现在爱我了吗?”

伴随这水壶的冲锋号,巴克倒在血泊之中

呱唧脸上仍带着优雅从容的微笑,只是沾了点血

他摆弄起衣服,嫌弃起上面的污渍,但还是轻吻了一下巴克的额头“现在你爱我了吧” 

评论(5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