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板

[眼罩x呱唧]心血来潮写对邪门CP

  我躺在包装袋里在商店静静地等待着主人的降临,一个女人把我带走,一同前行的还有一个望远镜

我的包装被撕开,我终于看见了一片完整的天,那曾是我梦寐以求的,可是现在,我却无法将视线从你脸上移开。

那稚嫩的脸庞,眉眼都在笑着……这感觉真是……太奇妙了!你戴上了我,我不禁欣喜起来,从那刻开始,我 就是你的了。

我们朝夕相处,你从不离开我,我绝不背叛你。相处的日子,是那么稀松平常,是那么浪漫满屋。我陪着你穿越雨林,我陪着你漂洋过海,我陪着你找到心爱之人,我陪着你,我就这样陪着你。

可是,我也有寿命啊。当我看着自己满布疮痍的身躯,我就知道,我不再有能力陪你了,我弱小的身躯不能为你遮风挡雨,我现在破烂不堪,还能给你留下什么念想呢?我从不奢求你的爱慕,我记得我们曾经的美好,那一切是那么耀眼,但是我不会让光刺伤你的右眼。我是那么的不起眼,也许只是海盗梦想的一个道具,但是我们一起的回忆比这好的多的多。

我能与你一起经历这些,可从不能和你分享。。这或许就是我的命吧。我已经破败不堪,又怎敢肖想你的关注

我想了好多好多,可是我不会说。

总之,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陪你好好走过这最后。但愿来世,还可以默默陪伴你。

下次,没有你带我回家

评论(2)

热度(22)